媒體集錦回上一頁

點小圖瀏覽大圖

拓展旗下三大品牌市占率 搶攻豪宅市場 擴大布局帷幕牆版圖

固本+創新

近幾年來,力霸建材集團除偕同協力廠穩固氣密窗本業,全力拓展旗下 「力霸」丶 「立山アルミ」丶 「德國旭格Schuco」三大品牌的市占率,並且在穩健發展丶永續經營的目標下,擴大布局帷幕牆市場,也著實繳出不凡成績。

集團董事長兼策略長周克賢表示, 國內氣密窗品牌可謂五花八門,加上街頭巷尾衆多的門窗行,市場競爭頗爲激烈。集團全力推廣台系水密窗丶日系節能窗與德系斷熱窗型,讓集團的產品,在豪宅市場占有一席之地。同時,爲加強協力廠競爭力,集團近年陸續授權協力廠使用更多高品質窗型,協力廠可依客戶需求,向集團提出技術移轉或人員培訓等要求,經集團對協力廠進行技術檢核,若符合標準,即開放丶授權協力廠使用。

 

開發斷熱窗 滿足節能隔音需求

周克賢指出,前述制度的改變,除有助協力廠爭取更多豪宅 名邸或性能要求極高的廠辦與 大樓業務,協力廠在接受檢核過程中,也會在集團要求下強化加工與組裝技術,對競爭能力的提升帶來不少助益,並藉此達到集團與協力廠共同成長丶攜手拓展市場目的。他強調,集團與協力廠各有人脈與資源,當發生業務重疊情況時,若客戶採用的是中階

或經濟導向產品,集團將站在輔助的角度幫助協力廠取得案件。當然,若協力廠的既有客戶因需要更高級的帷幕或性能窗,但無力執行,則可轉介由總公司承接,反之亦然。

周克賢並強調,伴隨生活水準的提高,以及綠色丶環保趨勢,集團近來特別加強斷熱窗丶大尺寸氣密窗等產品的推廣,並開發無障礙空間等符合市場趨勢與 需求的產品。目前集團旗下共有 「力霸」丶 「立山アルミ」、 「德國旭格Schiico」三大品牌,未來在滿足前述市場需求,並爲產品進行市場區隔的原則下, 「力霸」系列氣密窗著重水密丶氣密功能, 「立山アルミ」呈現日系設計丶節能功能的特色,而「德團旭格Schiico」則整合德國的工藝與科技,同時滿足節能丶隔音丶安全丶大尺寸的要求。

奧援協力廠 開放標準帷幕系統

在布局帷幕牆產業部分,周克賢說,帷幕牆的市場需求越來越高,集團在導入德國的技術資源,並整合專業人才的優勢下,市場拓展屢創佳績。他說,集團跨入帷幕牆領域之初,除合併兩家專業帷幕牆公司,爲掌控施工進度與品質,並有利相關人才的養成,也特別成立專責帷幕牆工 程的子公司,以專業團隊與專精技術,快速贏得市場肯定。周克賢說,鑑於協力廠也有機會接觸帷幕牆工程,由集團開發完成的標準帷幕系統,將開放協力丶經銷體系行銷,並給予設計 技術丶材料 施工丶工地管理等各項敎育訓練,爲協力廠爭取帷幕牆工程案提供有力奧援。

其實,力霸建材集團跨入帷幕牆領域始於自救前 「老力霸」時期,自救後的新團隊在周克賢帶領下,更積極搶攻帷幕市場。最近45 年,集團 陸續承接了陶朱隱園、世大運籃球館 萬華車站BOT案丶台電林口訓練中心丶台北捷運新店維修中心、高雄晶英酒店、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丶台北市信義區遠東A13百貨 丶台北天母宏普大樓丶台北仁濟忠孝醫院丶政治大學台北公企中心丶新北板橋遠東通訊園區丶全球人壽希望廣場等工程,用扎實的技術樹立建築新標竿。今年,集團又承接了某半導體龍頭大廠硏發中心的竹科新廠外牆工程,以及上市商銀總行丶新竹某科技園區廠房外牆,丶及台北南港某豪宅大案等指標工程,證明力霸建材集團在創全球在創新研發丶技術丶管理丶以及售後系統的品質,均受到市場的肯定。

「力霸鋁門窗」是一個跨越兩個世紀的老品牌,集團將持續強化核心競爭能力,同時與協力體系共同努力,整合資源投入產品研發丶品質提升與客戶服務,讓力霸鋁門窗/鋁帷幕成爲最受市場歡迎的MIT產品。

 

 



經濟日報1101229-U1 經濟日報1101229-U2
經濟日報1101229-U3 經濟日報1101229-U4

   
品牌故事
經營理念
品牌沿革
媒體集錦
環境報告
認證/獲獎紀錄
一般消費者
step1 知識
建築相關
裝潢相關
鋁門窗相關
施工案例
step2 商品
使用區域分類
建築風格分類
線上目錄
新式手把
舊窗換新窗
step3 展示
展示間
step4 服務
安全使用須知
保養須知
電話/E-mail聯繫
商品展示
規格/配件總覽
陽台
浴室
居室
廚房
玄關
外裝
最新消息
社群討論
購買導引
聯絡我們/目錄索取
專業人士
注目情報
產品商標logo介紹
立山系列
一次框、二次窗工法
舊窗換新窗工法
庇水板工法
參觀工廠展示間聯繫
目錄系列
資料下載
商品分類
鋁門窗系列
鋁門窗系列
立山系列
遮陽板系列
格柵系列
帷幕牆
帷幕牆系列
天棚系列
力霸彩衣系列
氟碳烤漆
粉體塗裝
商品展示
鋁門窗系列
立山系列
遮陽板系列
格柵系列
帷幕牆系列
天棚系列
氟碳烤漆
粉體塗裝
協力廠/經銷商
技術分享
原廠證明書
聯絡我們/目錄索取
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