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集錦回上一頁

點小圖瀏覽大圖

第二屆力霸鋁門窗協力廠商高峰會隆重登場 見證合作與成長

      2019年1216日二年一度的­力霸鋁門窗協力廠商高峰會」會議特別選在由力霸建財集團承接帷幕牆工程的萬華車站凱達飯店(BOT案西棟)舉行, 讓協力廠在參加會議之餘,也能一睹集團帷幕牆的最新工法與技術研發成果,別具意義。

             今年的協力廠商高峰會,共有10多家協力廠參與 , 活動內容除由集團進行年度作業報告,並舉辦協理場聯合授證儀式。同時,為實際協助協力廠了解產業趨勢,特別規劃兩場座談會,包括建材市場發展分享、二代接班分享等;希望由專業人士的現身說法與意見交流,達到集團與協力廠同成長的目的,並展現團隊合作的力量。

   力霸建材集團總經理周克賢說,雖然房產景氣略趨審慎保守,唯力霸建材集團在協力體系成員的支持及總公司全體員工努力下,近年來不論是產品創新或市場拓展,均有不錯的表現。   最近幾年, 力霸建材集團除在氣密窗領域持續精進,更強攻帷幕牆市場,野鹿旭成街了陶朱隱園 , 世大運和平國小暨籃球運動館 萬華車站BOT案 台電林口訓練中心 台北捷運系統環狀線CF640 新店總站 台北市 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晶華飯店集團  晶英酒店 台北宏普蘭雅段大樓 台北仁濟忠孝醫院 仁濟醫院新建 信義區遠東百貨A13  全球人壽希望廣場商辦大樓 板橋 遠東集團遠傳通訊園區D棟 土城華銀資訊大樓、華南頂埔科技大樓等新建工程 、市場開發大有斬獲,今年業績成長11%

   他表示,未來集團將透過累積更多大型帷幕木的指標個案來提升整體形象與核心競爭優勢,同時開放更多窗型滿足協力廠與建案需求,舉辦教育訓練協助協力廠培訓人才,配合庫存及情報互通等積極作法,作為協力廠拓展市場時最有力的後盾,共同努力讓力霸鋁帷幕牆力霸鋁門窗成為營建產業最熱愛的品牌

 強化競爭力 邁向更進步60

  本次高峰會,為讓協力廠了解產業發展現況與市場趨勢,特別邀請台中精銳建設副總經理林谷聯,打里摺建築董事長特助李易容蒞臨分享現今建案與建材市場的發展,有助協力廠因應市場需求,提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案或精進計畫。  同時,面對氣密窗產業進入二代接班潮,為讓一、二代間的傳承更為順利融洽,讓一、二代間的觀念代溝找到出路,同時所短摸索與學習的時間,避免犯錯,避免多走淵忘錄,會中也邀請双享鋼驖業務經理、甫卸任台中是機械業二代協進會(簡稱G2)會長的劉又寧、上市公司中國砂輪董事長特助林伯全分享二代接班心得。在這個協力廠一、二代齊聚一堂的場合,這項議題的探討與心得分享,提供一、二代間一個正向討論與交流的空間,誠屬難得。  過去60年來,在總廠與協力廠共同努力下, 力霸鋁門窗」已蛻變為一深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 。而翻開「力霸鋁門窗」的市場版圖,北中南各地都可看到力霸的產品因身其中。

  周克賢說,集團將持續強化核心競爭能力,並且在協力體系的支持下,整合資源投入產品研發,品質提升與客戶服務,讓「力霸鋁門窗/鋁帷幕邁向另一個更進步更受歡迎的60


力霸高峰會1081230-1
力霸高峰會1081230-3 力霸高峰會1081230-4
力霸高峰會1081230-5 力霸高峰會1081230-6

   

出處

經濟日報 2019.12.30

品牌故事
經營理念
品牌沿革
媒體集錦
環境報告
認證/獲獎紀錄
一般消費者
step1 知識
建築相關
裝潢相關
鋁門窗相關
施工案例
step2 商品
使用區域分類
建築風格分類
線上目錄
新式手把
舊窗換新窗
step3 展示
展示間
step4 服務
安全使用須知
保養須知
電話/E-mail聯繫
商品展示
規格/配件總覽
陽台
浴室
居室
廚房
玄關
外裝
最新消息
社群討論
購買導引
聯絡我們/目錄索取
專業人士
注目情報
產品商標logo介紹
立山系列
一次框、二次窗工法
舊窗換新窗工法
庇水板工法
參觀工廠展示間聯繫
目錄系列
資料下載
商品分類
鋁門窗系列
鋁門窗系列
立山系列
遮陽板系列
格柵系列
帷幕牆
帷幕牆系列
天棚系列
力霸彩衣系列
氟碳烤漆
粉體塗裝
商品展示
鋁門窗系列
立山系列
遮陽板系列
格柵系列
帷幕牆系列
天棚系列
氟碳烤漆
粉體塗裝
協力廠/經銷商
技術分享
原廠證明書
聯絡我們/目錄索取
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