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集錦回上一頁

點小圖瀏覽大圖

新屋力懋 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桃園訊】2010-02-24  | 工商時報 | 【桃園訊】

新屋力懋 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新屋力懋鋁業自標得力霸鋁門窗商標後,又傳來捷報。新屋力懋鋁業生產之「力霸SAT超級氣密隔音窗」、「力霸系列鋁帷幕牆」、「力霸彩衣表面處理」、「力霸系列工業擠型」等產品,榮獲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頒發「第10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肯定其對產業發展的貢獻,同時就消費者滿意度評選獲正面迴響,故頒獎予以表揚,獎勵其致力於專業領域之研發創新及售後服務。
     新屋力懋鋁業能獲獎的原因有:一貫化垂直整合製程,可嚴格把關品質,有別於同業的鋁擠型廠,從材料端開始嚴格控管,由澳洲、美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地進口鋁錠,堅持不用大陸產或有瑕疵的鋁錠,以確保後續流程品質的穩定。也由於新屋力懋鋁業自有熔爐,在毛料擠壓方面,更可以大膽地、以最高標準淘汰不符標準的毛料;這是其他同業無法超越的瓶頸。另外,可替客戶節省運輸費用,以「一次下單、全廠為您服務」為作業準則,並整合網路下單系統,將產品快速準時交到客戶手上。
     製程能力認證、品質檢驗控管第一、ISO認證是工廠製程能力認證的基本門檻,新屋力懋鋁業在此基礎下,也獲得各國際大廠的認證。更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擁有業界品質檢驗儀器最多而且最齊全設備,甚至不會輸給檢驗公司,新屋力懋鋁業可隨時免費提供友廠檢測之需。由原物料的購入再到鑄造鋁合金配製開始的第一關,品保單位就作全程的監控。對於品質,新屋力懋鋁業絕對堅持,所有產品均經精密儀器進行必要測試,完整的生產履歷,更能提高對於客戶高品質的保證。
     產品傳承日本貼心設計新屋力懋鋁業生產的「力霸SAT(Super Air Tight) 超級氣密隔音窗」,從設計、擠模、沖模、加工組立等皆由日本立山原廠全程指導,再針對台灣特殊環境發展出自有的窗型。力霸SAT超級氣密隔音窗有幾項特性:(1)日本進口大型連動把手,為符合原廠設計,更方便消費者在開啟與關閉門窗的操控性。(2)不銹鋼輪架位移輥輪,關閉時把手連動系統與輥輪位移功能,使窗扇與窗框緊密靠合,這種依據物理原理設計的系統,可避免因為時間久遠,五金生鏽導致氣密性漸漸失去的缺點。(3)日式住宅鋁門窗專用之庇水導板,避免雨水滲入內室。當風雨來臨時,把門窗關閉的瞬間,同時就啟動這幾項防水、制水、導水功能,達到安靜、乾淨、水不進的優越性能。(4)內扇中間疊合料多空心擠型設計,使內扇強度增加,並可直接由室內卸裝,無須拆卸外扇,清洗方便又安全。(5)窗扇裝置革命性防落安全鎖系統,防落、防盜功能,安全可靠。(6)紗門窗活動導片,可上下調整,使拉動順暢,特殊槽型設計可避免脫軌現象。
     新屋力懋鋁業在軟、硬體及研發能量上非常完備,除了增聘專精鋁合金研發相關人才,以充實研發團隊素質外,另可透過以往合作的歐、美、日先進廠商,引進關鍵性技術及材料。原本在醫療器材、太陽能光電、LED燈等領域就已經有投入研發,並且均已順利量產。未來,新屋力懋鋁業將持續經營高階市場,朝工業擠型市場挑戰。

出處

工商時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

品牌故事
經營理念
品牌沿革
媒體集錦
環境報告
認證/獲獎紀錄
一般消費者
step1 知識
建築相關
裝潢相關
鋁門窗相關
施工案例
step2 商品
使用區域分類
建築風格分類
線上目錄
新式手把
舊窗換新窗
step3 展示
展示間
step4 服務
安全使用須知
保養須知
電話/E-mail聯繫
商品展示
規格/配件總覽
陽台
浴室
居室
廚房
玄關
外裝
最新消息
社群討論
購買導引
聯絡我們/目錄索取
專業人士
注目情報
產品商標logo介紹
立山系列
一次框、二次窗工法
舊窗換新窗工法
庇水板工法
參觀工廠展示間聯繫
目錄系列
資料下載
商品分類
鋁門窗系列
鋁門窗系列
立山系列
遮陽板系列
格柵系列
帷幕牆
帷幕牆系列
天棚系列
力霸彩衣系列
氟碳烤漆
粉體塗裝
商品展示
鋁門窗系列
立山系列
遮陽板系列
格柵系列
帷幕牆系列
天棚系列
氟碳烤漆
粉體塗裝
協力廠/經銷商
技術分享
原廠證明書
聯絡我們/目錄索取
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