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集錦回上一頁

點小圖瀏覽大圖

天下第一窗 堅忍團隊起死回生的靈魂


天下第一窗 堅忍團隊起死回生的靈魂


【聯合晚報╱記者嚴珮華/特稿】 2010.01.08 03:00 pm

當法院宣布「力霸鋁門窗」的商標,由新屋力懋鋁業得標,新屋力懋鋁業總經理周克賢欣喜若狂的同時也百感交集。因為,這家由原力霸鋁門窗員工發起自救成立公司,在法院公告力霸破產之際,由員工自救成立的新屋力懋鋁業公司,宣告自救成功,而且,有能力回頭買下老東家的商標,這也是力霸集團唯一由員工發起自救成功的公司。
事實上,中國力霸「天下第一窗」的封號,就是由力霸新屋廠團隊打下的,也就是現在的新屋力懋鋁業公司。
現任新屋力懋總經理周克賢回憶,當初自己有很多選擇,但是選擇這一條最辛苦的路,主要原因就是許多老師傅打下力霸鋁門窗技術基礎,有許多關鍵性技術、有品質、有市場口碑,在照顧原有員工情義上,對廠商責任上,及對產品的信心上,決定帶領近百名員工走上自救之路。
周克賢指出,中國力霸一向是在鋁門窗市場居首位,而力霸鋁門窗就是由新屋廠產製,在數十年前由日本前三大之一立山鋁業技術轉移後,經新屋廠的員工在技術、品質上更精進的研發後,成為台灣第一大鋁門窗。
中國力霸集團自發生財務危機後,許多協力廠也開始自行發展品牌,但是目前業界仍以力霸鋁門窗商標為第一選擇。這也是原中國力霸新屋廠長周克賢最後選擇克服萬難,發起員工自救,成立新屋力懋鋁業的原因。
周克賢強調,過去一年半來,在全球金融風暴下,新成立的新屋力懋鋁業公司如走鄉間小路,一步一腳印,辛苦經營,而此時適時標下「力霸鋁門窗」商標後,今年新屋力懋鋁業公司猶如開上高速公路,將以數倍速前進,展開自救成功後新屋力懋鋁業全新世界。

報導剪影

出處

http://www.udn.com/2010/1/8/NEWS/FINANCE/FIN9/5354350.shtml

品牌故事
經營理念
品牌沿革
媒體集錦
環境報告
認證/獲獎紀錄
一般消費者
step1 知識
建築相關
裝潢相關
鋁門窗相關
施工案例
step2 商品
使用區域分類
建築風格分類
線上目錄
新式手把
舊窗換新窗
step3 展示
展示間
step4 服務
安全使用須知
保養須知
電話/E-mail聯繫
商品展示
規格/配件總覽
陽台
浴室
居室
廚房
玄關
外裝
最新消息
社群討論
購買導引
聯絡我們/目錄索取
專業人士
注目情報
產品商標logo介紹
立山系列
一次框、二次窗工法
舊窗換新窗工法
庇水板工法
參觀工廠展示間聯繫
目錄系列
資料下載
商品分類
鋁門窗系列
鋁門窗系列
立山系列
遮陽板系列
格柵系列
帷幕牆
帷幕牆系列
天棚系列
力霸彩衣系列
氟碳烤漆
粉體塗裝
商品展示
鋁門窗系列
立山系列
遮陽板系列
格柵系列
帷幕牆系列
天棚系列
氟碳烤漆
粉體塗裝
協力廠/經銷商
技術分享
原廠證明書
聯絡我們/目錄索取
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