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集錦回上一頁

點小圖瀏覽大圖

力霸建材集團 協力廠 共創榮景

     今年初,「力霸鋁門窗協力廠商高峰會」登場,力霸建材集團邀請10餘家協力廠齊聚一堂,透過建立一個訊息分享、觀念溝通與技術交流的平台,達到雙方共同成長的目的,並展現團隊合作的力量。
 
打造營建業熱愛品牌
力霸建材集團總經理周克賢說,雖然房產景氣略趨審慎保守,惟力霸建材集團在協力體系成員的支持及全體員工努力下,近年來不論是產品創新或市場拓展,均有不錯的表現。
他表示,「力霸鋁門窗」創立即將屆滿一甲子,不少協力廠進入力霸體系逾10年,堅持與力霸並肩作戰、與力霸同步成長,讓人感念在心!面對所有協力廠商的支持,集團必須挑起擦亮「力霸鋁門窗」招牌的重責大任,讓「力霸鋁門窗」、「力霸鋁帷幕」成為營建產業最熱愛的品牌,並藉此提供協力廠拓展市場時最有力的後盾。
 
經過總廠與協力廠的共同努力,全國各地不少指標建案,都可看到力霸的產品隱身其中......。例如,走進台北信義計畫區,一棟被CNN評選為全球9大城市地標的「陶朱隱園」矗立眼前,這棟不論外觀設計、工法堪稱現代建築先驅的經典之作,就是安裝力霸建材集團代理的德系帷幕牆與隔熱窗。接下並於今年順利完成這項指標工程,證明力霸建材集團在創新研發、技術、管理、以及售後系統的品質,均受到市場的肯定!
 
指標工程 印證創新實力
最近幾年,力霸建材集團除了穩固氣密窗市場,更強攻帷幕牆領域,陸續承接陶朱隱園、世大運籃球館、萬華車站BOT交二案、台電林口訓練中心、台北捷運新店維修中心、高雄晶英酒店、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台北市遠東百貨、台北宏普大樓、台北仁濟醫院、台北遠東通訊園區等工程, 市場開發大有斬獲。
 
周克賢指出,力霸建材集團在氣密窗市場,原就擁有強勁的競爭優勢,近年則再強化斷熱窗、大尺寸氣密窗等產品的推廣,並開發無障礙空間等符合市場趨勢與需求的產品,期透過持續深耕氣密窗產業,讓「力霸鋁門窗」如終成為營建產業、乃至豪宅名墅最熱愛的品牌。
 
至於帷幕牆的布局,集團除合併二家專業帷幕牆公司,為掌控施工進度與品質,並有利相關人才的養成,特別成立專責帷幕牆工程的子公司。周克賢說,面對營業額不斷提高的帷幕牆工程,集團已完成標準帷幕系統的開發,將開放協力、經銷體系行銷,同時不論教育訓練、設計、技術、材料、施工等,集團都將給予協力體系最大的協助,提供協力廠商爭取帷幕牆工程案最有力的奧援,讓「力霸鋁帷幕牆」也如同「力霸鋁門窗」一般,成為市場的指標產品。
 
周克賢強調,「力霸鋁門窗」始於1959年,是一個跨越兩個世紀、深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未來,集團將持續強化核心競爭能力,同時與協力體系共同努力,整合資源投入產品研發、品質提升與客戶服務,讓「力霸鋁門窗╱鋁帷幕」持續邁向另一個60年。
 

 

   
    1071226力霸鋁門窗專刊-1

     1071226力霸鋁門窗專刊-2

     1071226力霸鋁門窗專刊-3


     1071226力霸鋁門窗專刊-4
     1071226力霸鋁門窗專刊-5
     1071226力霸鋁門窗專刊-6
     1071226力霸鋁門窗專刊-7
     1071226力霸鋁門窗專刊-8
   
 

出處

經濟日報 2017.12.26

品牌故事
經營理念
品牌沿革
媒體集錦
環境報告
認證/獲獎紀錄
一般消費者
step1 知識
建築相關
裝潢相關
鋁門窗相關
施工案例
step2 商品
使用區域分類
建築風格分類
線上目錄
新式手把
舊窗換新窗
step3 展示
展示間
step4 服務
安全使用須知
保養須知
電話/E-mail聯繫
商品展示
規格/配件總覽
陽台
浴室
居室
廚房
玄關
外裝
最新消息
社群討論
購買導引
聯絡我們/目錄索取
專業人士
注目情報
產品商標logo介紹
立山系列
一次框、二次窗工法
舊窗換新窗工法
庇水板工法
參觀工廠展示間聯繫
目錄系列
資料下載
商品分類
鋁門窗系列
鋁門窗系列
立山系列
遮陽板系列
格柵系列
帷幕牆
帷幕牆系列
天棚系列
力霸彩衣系列
氟碳烤漆
粉體塗裝
商品展示
鋁門窗系列
立山系列
遮陽板系列
格柵系列
帷幕牆系列
天棚系列
氟碳烤漆
粉體塗裝
協力廠/經銷商
技術分享
原廠證明書
聯絡我們/目錄索取
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