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般消費者 > 社群討論 > 落地窗中框两側出現鋁蝕臼斑並裂變

社群討論返回列表發表問題

落地窗中框两側出現鋁蝕臼斑並裂變

發表人:
郭先生
E-mail:
leokuo168@gmail.com
日期:
2016-08-25

本人居於桃園某知名建設公司興建之青埔標的性優賢社區,不测近見落地窗中框外端两侧現有鋁蝕白粉班,唯僅經查對本棟2~12樓層外牆落地窗中框皆出現上情蝕斑。雖知管委會反應求查,後經建設公司要請原鋁窗經銷商察看後,巧飾為鹽蝕所致之過,而悉推責任卸責;後經本人疑惑細案,磨除黏粘之鋁蝕白粉斑,晃見鋁條顯有爆裂式裂痕並外凸變形,經小心用針尖於裂縫中刮下(可輕意)白粉( PH 值留待查驗),實與外蝕强粘之白粉斑色性迴異不同。經小心翻開碎裂鋁片,明顯内呈填充白色塊狀異物,疑係業者於鋁框中為加重而於空腔處慎入填充物(鋁框係以重量計價),白塊可輕易刮處之外,終於顯露底板完好之內片鋁框條,內層更無絲毫鋁蝕痕跡,實證其鋁框空腔處與原廠生産物件不符之後製弊端。本人注文實望力霸自創日系鋁門窗之本廠業者,前來察看糾辦經銷商怠忽商譽之責,以望警言日後建設公司及消費者審度慎選鋁門窗供貨廠商及上遊產销業者。

所有回應1個人回覆此主題

回覆人:
管理員
日期:
2016-08-25
感謝您的留言指教,本案件另已用Emial答覆
在留言內未提供此建設公司、建案名稱、經銷或協力廠商資料,我們無法進行後續稽查。

藉此說明本公司之管理現況:
1.本公司對經銷商及協力廠有一套完整的管理機制,定期會查核並輔導製程,並給予合格認證證書認定資格。
2.力霸鋁門窗所使用的鋁材都是從杜拜等國外知名大廠進口純質鋁合金,有別於彷間採用國內熔煉再生材料高雜質材料,應該不致出現您所描述的情形。
3.力霸鋁門窗所使用的表面處理均委由國內知名的協力廠處理,也有一系列的檢查與試驗,以確保品質。
4.建議您買鋁門窗請指定力霸原廠,或是找合格的力霸經銷商,品質才能保障。

回覆主題返回列表

姓名:
E-mail:

驗證碼:
請輸入您所看到的文字(大小寫需一致),若不清楚請按更新圖片
品牌故事
經營理念
品牌沿革
媒體集錦
環境報告
認證/獲獎紀錄
一般消費者
step1 知識
建築相關
裝潢相關
鋁門窗相關
施工案例
step2 商品
使用區域分類
建築風格分類
線上目錄
新式手把
舊窗換新窗
step3 展示
展示間
step4 服務
安全使用須知
保養須知
電話/E-mail聯繫
商品展示
規格/配件總覽
陽台
浴室
居室
廚房
玄關
外裝
最新消息
社群討論
購買導引
聯絡我們/目錄索取
專業人士
注目情報
產品商標logo介紹
立山系列
一次框、二次窗工法
舊窗換新窗工法
庇水板工法
參觀工廠展示間聯繫
目錄系列
資料下載
商品分類
鋁門窗系列
鋁門窗系列
立山系列
遮陽板系列
格柵系列
帷幕牆
帷幕牆系列
天棚系列
力霸彩衣系列
氟碳烤漆
粉體塗裝
商品展示
鋁門窗系列
立山系列
遮陽板系列
格柵系列
帷幕牆系列
天棚系列
氟碳烤漆
粉體塗裝
協力廠/經銷商
技術分享
原廠證明書
聯絡我們/目錄索取
展示中心